close

 

文名:寫意風流

作者:司空破曉

 

 

關於我為什麼一覺醒來會穿越時空附身在一個剛出生的嬰兒身上,

並且來到一個完全陌生不符合我所知的任一朝代地方的原因不得而知。

我只知道,為了參加高考混個好大學,我豁出吃奶的勁,謀殺了數百萬不止的腦細胞,

卻偏偏在考試前一天莫名其妙地穿越時空!

 

類型:穿越、宮廷鬥爭、主角光環(主角非開掛,真的厲害XD)

 

 

 

 

 

***

 

 

很難得看到這麼完整鋪陳、細節清楚、劇情精彩、高潮迭起的文了

看著主角顧寫意成長,變成風華絕代的人

 

 

顧寫意,本來抱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想法

他聰明,懂得陰謀算計自保,對人事物冷漠驕氣

身為五皇子,就想當個輕鬆自在的王爺

 

但生於皇室無奈,逼迫他背負下種種陰謀和威脅

一步步成長,爭奪最高位......

 

 

當中,還會摻雜虐主角顧寫意

不過卻虐得很淋淋盡致,讓人知道他是怎麼成長的

他母親病死那段,他崩潰他傷心,他知道是有人陰謀下毒、知道解藥的材料,卻因為不足夠強大而無能為力

(這段我哭超級慘QAQQ)

 

-----

 

某次去他國,有人問他:「你經歷過眼睜睜看著摯愛之人死在面前卻無能為力嗎?」

顧寫意道:「經歷過。」

「什麼感覺?」

很久的沉默,顧寫意的聲音輕的像風,看不見,抓不牢,卻能清晰的感受到。

「生不如死。」

 

生不如死。

 

-----(擷取第49章)-----

 

 

 

多少黑暗烙印在顧寫意身上

他始終尋找著強大,尋找著一生中最重要的理念

後來理解愛情,對各種壓力和執念釋懷,學會心境的轉換

 

 

這真的是推薦好文阿QAQ

缺點的話......大概穿越文偶爾讓人覺得好像不是穿越文?

有些配角描述經歷、心境、後來的事較少

 

 

 

評價   ★★★★★ (5/5) 滿星!

arrow
arrow

    ADI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